第一次剪頭髮 8-9M

2011070708:58

7月3號,小老虎在離開我肚子8個多月後,第一次剪頭髮...

不想帶他去給人家剪,所以在回中壢時,由媽媽我及爸爸擔任理髮師,進行定一次理頭作業..

小老虎是在睡夢中被我們挖起來的,本來想幫他理成光頭或平頭的...

可能是聽到理髮器的聲音會害怕,一直哭....只好改用剪刀剪...

但是又一直亂動,所以剪完後看起來有點ㄎㄧ` ㄍㄚ...

之後爸爸還是用理髮器幫他修了一下...

我在剪時爸爸在旁邊照相記錄,就照下這張小老虎可憐兮兮的照片...

雖然圍上了為了剪髮去買的理髮圍布,但是因為一直亂動,所以臉上還是沾上了一些頭髮...

爸爸一直叫我不要讓他看到照片,因為覺得他很可憐...

但是我覺得很cute,雖然眼角還掛著一滴大大的眼淚...

剪完後有趕快抱起來秀秀...

小老虎乖乖,爸爸媽媽是很愛你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