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半夜也在笑

2017072414:32
今年哥哥幼稚園畢業,妹妹要升中班,之前幼稚園暑假都只放一天,今年不知道為什麼放2天,乾脆帶出去玩~
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什麼原因,現在出遊的行程就是想到定點就不再移動了
所以早早定了火車票,選了到花蓮的福容飯店,因為看介紹有游泳池又可以借單車,對於只有2天時間的我們,應該夠玩了~
去程坐太魯閣,到花蓮11:30,散步到之前只有帶哥哥來花蓮時餵ㄋㄟㄋㄟ的7-11,到2樓吃中餐~
是說我們到花蓮的第一站,都是7-11啊~一邊吃還可以一邊看戰鬥機飛過~
因為預留中午吃午餐的時間,所以跟飯店預定的車站接送是13:30~
本來還有另一組客人,但是一直沒出現,所以延誤了一下才出發前往飯店~
到飯店大約14:00~原本要15:00才可以check in,可能看我們預定13:30的接駁,所以有先整理我們的房間,到飯店後就讓我們入住了~
夏天真是熱得很可怕啊~
進了房間先稍事休息,就朝泳池出發了~
原本在SPA池,水比較淺,哥哥踩得到地板,但是我跟爸爸就累了,要一直蹲著~於是帶著兩個小朋友往大池前進~
哥哥原本極度不願意(妹妹沒差,因為原本就都踩不到地),但是因為我們都要過去,哥哥只好也過來了~
2個小傢伙套上游泳圈就無敵了,可以自己行動,腳踢踢前進的速度比爸爸還快~
因為預約18:00的接駁到東大門夜市晚餐,所以4點多就把2個小朋友叫上岸沖洗,還依依不捨不肯起來呢~
上樓休息一下補充水分跟能量,就往東大門夜市出發了。
我們到夜市的時間算早,所以人還不多,每次逛夜市都不知道要吃什麼,小朋友說要吃滷肉飯,於是晚餐就定案了~
小朋友到夜市最想玩的就是打彈珠了,但是這次沒有玩到,跟他們說會幫他們存到下一次,才沒有生氣的離開~
預定20:40的接駁回飯店,之後就洗洗睡了~
爸爸問隔天早上有沒有人要跟他去看日出,只有哥哥回應他~結果隔天還真的有爬起來呢~
現在出門大都訂4人房了,我跟妹妹睡,哥哥跟爸爸睡~
結果睡到半夜,聽到妹妹在大笑,我被驚醒,問他在幹嘛,結果他跟我說:媽媽我今天很高興~
是有高興到半夜要把你媽媽嚇醒嗎?
早上睡到8:30,我大吼再睡就沒早餐吃了,大家才準備下樓吃早餐~
10點多吃完早餐,向飯店借了親子單車就出發去遊走了。
專用的自行車道騎起來就是舒服,沿途又有蠻多的樹蔭可遮陽,若時間許可,真可以騎遠點欣賞風景+運動~
回飯店後收收行李,就準備退房了~搭12:00的接駁車回車站,買了曾記糢糬,就準備坐車回家了~
為了不一樣的體驗,回程定普悠瑪自強號列車,太魯閣跟普悠瑪比較起來,感覺普悠瑪的晃動比較大~
回家晚餐就去千葉火鍋,結束2天的暑假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