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教學

2017090709:24
妹妹校外教學去丁丁藥局,回來後說有東西可以吃,爸爸媽媽也可以吃
看他拿出來的寶貝,原來是一小包米餅
哥哥看到就說他也要吃
妹妹:我會分給你吃,一半
哥哥:不是有2片,為什麼只有給我一半
妹妹:我要給爸爸媽媽吃,所以只有給你一半,知道嗎
哥哥:喔
兩個人洗完手,請我幫忙把包裝打開
因為放在書包壓來壓去,米餅已經裂成一大半跟一小半
妹妹拿了一大半給哥哥,說自己吃小半就好了,因為剛剛吃飯吃飽了
也拿了另一片的一半給我,我說我也吃飽了吃不下,結果就被哥哥吃掉了
剩下最後一半,本來要留給爸爸,但是爸爸還沒到家,我去忙其他事沒注意這最後半片米餅的去處
睡覺前問爸爸,爸爸說,他回家後妹妹就跟他說米餅沒有了,
爸爸還覺得奇怪,之前妹妹就有跟他說有要給他吃米餅了,為什麼回家後又說沒有了...
我猜,這最後半片米餅,應該又是進了哥哥的肚子吧~